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实验小学举行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2017-11-23 13: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教师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热爱生命》、《幻想与梦》等十多首诗歌,当张昊老师朗诵到《热爱生命》时,时而温柔抒情,时而激情高昂,深深地感动了台下的老师与评委。

  11月22日下午,一场以“弘扬十九大 礼赞中国梦”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在郑州市实验小学一楼会议室举行。教师们用诗歌朗诵的方式致敬十九大。作为人民教师,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紧握时代脉搏,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新时代国家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这次活动全面展示了该校青年教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展教师朗诵比赛意在弘扬优良的教师品德,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修炼,提升个人专业素养,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深入推进“优教”体系建设。教师们在接到任务之后,精心挑选朗诵诗歌内容,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加以练习。比赛选取了积极向上、意境深远的优秀经典诗文作品,采取配乐朗诵的形式,共有1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一首《相信未来》拉开了诗歌朗诵比赛的序幕,接着,教师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热爱生命》、《幻想与梦》等十多首诗歌,当张昊老师朗诵到《热爱生命》时,时而温柔抒情,时而激情高昂,深深地感动了台下的老师与评委。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展示出郑州市实验小学教师的靓丽与风采,反映出教师较高的朗诵水平文与文学底蕴,也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师奉献教育事业的热情。(李魏真 于洋)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