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晨钟教育集团举行“功匠1对1”品牌升级发布会

2017-11-28 08: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当天,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宣布,在中原地区风靡业内近十年的“晨钟1对1”培训品牌正式更名为“功匠1对1”。来自晨钟教育集团内、外的200多名嘉宾、名师,以及媒体和员工、家长代表出席发布会。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勤勤恳恳为功,兢兢业业为匠。尊重每一位学生的梦想,助力每一份美好希望。以工匠之心,育天下英才!”

功匠1对1团队代表郑重宣誓

  功匠1对1团队代表郑重宣誓

  一段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誓词,宣告了中原大地上一个1对1培训品牌的蝶变和腾飞。这是11月24日上午在晨钟教育集团功匠1对1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出现的感人一幕。

  当天,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宣布,在中原地区风靡业内近十年的“晨钟1对1”培训品牌正式更名为“功匠1对1”。来自晨钟教育集团内、外的200多名嘉宾、名师,以及媒体和员工、家长代表出席发布会。

集团执行总裁郭威为发布会致辞

集团执行总裁郭威为发布会致辞

  晨钟教育集团执行总裁郭威为大会致辞。郭总强调,功匠1对1的升级是一次从外延到内涵、从形象到品质的全面升级。“功匠1对1”将从软件、硬件两大版块,文化、科技、视觉传播三个维度,产品、师资、教学、服务四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升级,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不同寻常的“功匠1对1”。

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总裁助理郑学春介绍功匠一对一品牌升级背景及意义

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总裁助理郑学春介绍功匠一对一品牌升级背景及意义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总裁助理郑学春介绍了功匠1对1品牌升级的背景及意义,并就功匠1对1品牌的新版LOGO内涵、释义以及品牌发展愿景等做了深入阐述。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