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2018-01-03 17:0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月3日,备受关注的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据悉,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自2015年至今每年评选一届。

  1月3日,备受关注的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

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合影留念

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合影留念

  据悉,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自2015年至今每年评选一届。

  荣膺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的分别是: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董事长于存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郑州铁道中等专业学校校长付全立、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海钦、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少鹏、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正彪、江苏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修亮、漯河阳光雨露教育集团董事长徐玲、沁阳市永威学校校长蔡林森、洛阳华洋国际学校校长裴素青。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女士发言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女士发言

  本会议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曹占武先生主持。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女士发言表示,“希望当选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的同志,保持初心,在各自岗位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引领更多的民办教育投资人、办学者,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河南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健)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