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初中 > 正文

惠济区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教职工

2017-09-19 15: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惠济区区委书记黄钫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士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健、副区长郑方燕一行在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屈连武陪同下,到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走访慰问教职工,并兴致勃勃地深入到国际创新部视察指导。

花林阔校长向黄钫书记一行汇报教学创新情况

花林阔校长向黄钫书记一行汇报教学创新情况

  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惠济区区委书记黄钫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士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健、副区长郑方燕一行在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屈连武陪同下,到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走访慰问教职工,并兴致勃勃地深入到国际创新部视察指导。

黄钫书记慰问教职工

黄钫书记慰问教职工

黄钫书记一行视察国际创新部

黄钫书记一行视察国际创新部

  花林阔校长向黄钫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国际创新部的国际化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国际创新部的远景设想。黄书记对国际创新部一年多来在基础教育国际化方面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近年来在学校管理、环境育人、特色建设和质量提升等方面发生的可喜变化作了高度评价。黄书记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合理配置和利用教育资源,深入论证九年一贯制、六年完全中学制和十二年一贯制办学模式的可行性;畅通渠道引入外教执教,引进国外先进理念,真正实现国际创新部的国际化课程建设,为惠济区的教育大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黄钫书记一行与国际创新部教师合影留念

黄钫书记一行与国际创新部教师合影留念

  花林阔校长代表郑州七十九中全体教职工感谢黄书记一行百忙之中到校慰问,同时表示要团结全校教职工,再接再厉、大胆创新、携手并进,绝不辜负领导重托,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原标题: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惠济区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教职工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