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电台群众路线大家谈受到广泛关注和共鸣

2013-08-09 14:54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河南电台新闻广播《群众路线大家谈》节目里,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赵士红就“反对官僚主义,重在办实事”与听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节目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共鸣。  

    渑池二高教师韩鹏在收听节目后深受启发,他认为,人心向背事关党的生死存亡,脱离实际、脱离群众,高高在上,唯我独尊、自我膨胀,官僚主义不仅惹人嫌恶,也贻害无穷。他说:“作为基层教育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无私奉献。同时自警自省,以自身的模范行为成为学生的表率,影响社会。”

  新乡曙光社区党员干部孟凡说,干部作风好不好,群众心中有杆秤,破除官僚主义,就要扑下身子为群众做事实,“现在老百姓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后我们要经常到群众中去走走,去了解问题、发现问题,用心去解决问题,尽一切所能地位老百姓服务。”

  开封基层党总支书记许宏举认为,在群众路线实践中,党员干部更应该身先士卒、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说,“脱离实际、脱离群众,这种官僚主义很让老百姓厌恶。一名共产党我觉得应该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为群众办实事。

  开封市农林局种植业管理科科长娄威说,“作为农业技术人员,我要更多地到农村去,推广农业技术,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活动。”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