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开展群众路线集中学习活动

2013-08-09 14:59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管昕)今天上午(8月9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学习讨论会,交流学习体会,对照查摆“四风”问题,认真剖析原因,促进整改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张大卫、蒋笃运、王保存、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一发言,讲学习,谈体会,对照查摆常委会党组和个人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指出,要在立法工作上更加注重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注重民生、经济领域的立法;监督工作要更加有效,吃透情况、抓住关键,避免走形式、走过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不能光讲程序、文来文往,要加强沟通、联系和监督,真正解决代表提出的问题。

  8月8号上午,秦玉海还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体会,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秦玉海分析了党和群众“八种关系”,对当前人大工作和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八多八少”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查摆,对开展好常委会和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