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金九银十”车市难现销售旺季

2013-09-13 08:36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贺朋)往年进入九月份,车市传统销售旺季争夺战的硝烟就已经弥漫开来,然而今年“金九银十”却难以点燃低迷车市。

  受今年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汽车市场不太景气,刚刚到来的传统销售旺季,让车商们铆足了劲。

  记者走访郑州汽车市场发现,为了迎接“金九银十”,几乎所有品牌的高、中、低档车型都在促销,其中不少车型的促销已不再是“小打小闹”,而是动辄万元,郑州市花园路别克4S店展厅主管杨雪峰:“我们现金折让有一万多两万的,然后也有礼包套餐,你像我们礼包可以改装DVD导航、电子狗蓝牙或者全车贴膜,就是正常的优惠幅度外我们还可以送的。”

  虽然商家的促销活动十分给力,但对于能否迎来销售旺季,汽车销售商却持谨慎态度,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吴伟:“他不会一下子回暖,前几年,特别是2010到2011年这段时间,国家一些政策扶持,导致了很多客户都提前释放了,很多人把这个购车没有当成第一要务,现在买车的都是一些刚性需求的人。”

  河南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贡敏认为,目前汽车厂家的产能扩张与终端需求的疲软已经形成矛盾,“金九银十”很难带动整个汽车市场迅速回暖:“现在整个资源都非常充足,在供大于求的这样一个状态下,不会太旺,也可能比前一个月稍微好一点儿,但是也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值。”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