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金九银十"难以点燃低迷车市

2012-09-07 08:55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进入九月份后,郑州车市传统销售旺季争夺战的硝烟已经弥漫开来,然而专家预计,今年“金九银十”难以点燃低迷车市.

  虽然至今汽车市场还没有明显的回暖迹象,但刚刚到来的“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还是让憋了几个月的车商们铆足了劲。

  记者走访郑州汽车市场后发现,为了迎接“金九银十”,眼下郑州市场上几乎所有品牌的高、中、低档车型都在促销,其中不少车型的促销已不再是“小打小闹”,而是动辄万元,郑州市花园路别克4S店展厅主管杨雪峰:(出录音)

  “我们现金折让有一万多两万的,林荫大道优惠政策比较大,目前我们是两万多。然后也有礼包套餐。你像我们礼包可以改装DVD导航、电子狗蓝牙或者说全车贴膜,就是正常的优惠幅度外我们还可以送的。”

  然而,河南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贡敏认为,目前汽车厂家的产能扩张与终端需求的疲软已形成矛盾,很难带动整个汽车市场回归上升通道:(出录音)

  “现在整个资源都非常充足,在供大于求的这样一个状态下,不会太旺,也可能比前一个月稍微好一点儿,但是也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值。”

  同时,对于今年“金九银十”能否点燃车市,汽车销售商也持谨慎态度,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吴伟:(出录音)

  “他不会一下子回暖,前几年,特别是2010到2011年这段时间,国家一些政策扶持,导致了很多客户都提前释放了,很多人把这个购车没有当成第一要务,现在买车的都是一些刚性需求的人。” (河南台记者贺朋)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