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周口男童被扇40多耳光续:涉事教师及校长被免

2014-01-04 21: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马珊珊)1月3日,本网率先报道了周口12岁男孩豆豆(化名)因未完成作业被班主任邓宝珍唆使同学打40几耳光的事件。1月4日下午,人民网发布稿件称:周口项城市英华学校校长王家文与邓宝珍老师已于12月4日被免职。记者看到此信息后迅速与校长王家文进行了电话采访,在电话中该校长明确表示:自己和邓宝珍老师在学生家长向项城市教体局反应事件后已被免职,至于邓宝珍现在的状况,他也不是很清楚。

  记者随后与河南省银基律师事务所的苏运芝律师取得了联系,苏律师表示:该学校虽属民办学校,但教体局对该校应负有相应监管责任,虽然责任人已被免职,但他仍要负上相应的民事责任与刑事责任,学生家长可继续追责。

  截至记者发稿前,记者仍未联系到周口项城市教体局的相关负责人。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