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映象网携手雏鹰农牧为郑开马拉松添加绿色能量

2014-04-02 11:29 来源:映象网

雏鹰农牧参赛员工合影

雏鹰农牧参赛员工合影

雏鹰农牧助力郑开马拉松

雏鹰农牧助力郑开马拉松

映象网友参加亲子马拉松

映象网友参加亲子马拉松

  映象网讯(记者 靳中兴/文 段晋哲/图)3月30日上午9点30分,2014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河南郑州郑开大道鸣枪起跑。由映象网网友和雏鹰农牧员工组成的白色阵容格外引人注目,为比赛现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

  据悉,本届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共设立全程、半程、10公里和5公里四个比赛项目。其中,全程、半程、10公里比赛在郑开大道举行,5公里小马拉松项目在郑东新区举行。

  由于包含了情侣马拉松、亲子马拉松等趣味性较强的项目,5公里马拉松得到了广大业余跑友的广泛参与。据组委会统计,今年的郑开马拉松赛共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47000名选手参加,其中来自社会各界参加5公里小马拉松比赛的跑友就占到了约31000名。

  由映象网网友和雏鹰农牧员工组成的百人方阵也参加了5公里小马拉松的比赛。据映象网负责人介绍,此次映象网友的参赛方阵喊出了“为健康生活添能量”的参赛口号,目的就是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为市民生活增添正能量。

  据了解,参加映象网方阵的雏鹰农牧不仅是河南省知名上市企业,也是“中国养猪第一股”。雏鹰农牧致力于发展以生猪养殖全产业链为方向的战略布局,以让国人吃上安全肉为己任,为河南的食品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