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文化路将封闭大改造 科技市场将成新堵点

2014-04-15 17: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艳丽)4月15日起,郑州市文化路将全面封闭大修,6路公交从文化路陈寨出发,沿文化路、二七路到火车站,是这次受影响较大的公交线路。

  6路公交车长王师傅称,施工期间预计文化路北三环至红旗路段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科技市场门前可能最为拥堵。

  王师傅说, 6路公交线全程17.8公里,每趟车计划趟次为5.5趟。“现在6路公交车一趟运行时间是65分钟,施工期间预计跑一趟车会在两小时以上。”

  施工期间,为方便文化路段附近居民出行,6路公交车部位由原来的36个部位增加至40个部位,单班车全部改成双班车,每天在完成计划趟次的基础上,根据客流需求每天增发120个班次,尽最大能力保障附近市民的出行。

  同时,王师傅建议市民尽量不要开私家车,坐公交车出行,共同为保畅通尽一份力。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