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古稀新声——张海书法展"5月10日在河南博物院开幕

2014-05-08 18:10 来源:映象网

  5月8日,河南省政府召开“古稀新声——张海书法展”新闻发布会。

  5月8日,河南省政府召开“古稀新声——张海书法展”新闻发布会。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文 见习记者 杨薇薇/图)5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古稀新声”张海书法展将于5月10日在河南博物院开幕。 

  本次书法展以“古稀新声”为题,展出张海古稀之后的五十余件作品,包括楷、行、草、隶、篆各种书体。其中,大至八尺十联屏、丈二横幅,小至扇面、册页,全部是张海先生近年来的力作。

  张海是当代文坛领军人物,本次书法展是其首次在家乡河南办展。展览持续10日,至5月20日结束。

  张海简介:

  张海先生是当代知名的书法家,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全国政协常委、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曾任河南省文联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河南省书画院院长,为八、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