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国内18名大V走进郑州航空港 多个第一助力河南腾飞

2014-06-28 14:31 来源:映象网

  

  来自全国各地的18位知名博主走进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感受河南经济腾飞的新脉搏。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6月28日上午,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活动第二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8位知名博主走进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感受河南经济腾飞的新脉搏。

  “小新来到了机场二期工程,工地处处都有央企身影,中铁电气化局,中建五局……”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国资小新 走到新郑机场二期建设工地上,用网络语言开始向外界推介航空港。“未来这里将建成以机场为核心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大枢纽、大产业、大都市,综合保税区,实现快速路、飞机、高铁、城际的无缝换乘。实现投资大,规模大,功能多的背后,也要为辛苦的建设者们点赞!”

  国内知名评论员@陶短房 说,“港区一体化目前主打是两头在外的代工产业,但空港的功能和潜力实际更大,如看似先天不足的肯尼亚内罗毕空港依托对欧空输花卉蔬果业令该国经济受益,河南也应有更多自源性航空经济潜力可开拓。”

  对于郑州,学者、律师吴法天并不陌生。“今天在郑州看到以机场为核心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要建大枢纽、大产业、大都市,综合保税区,而且实现快速路、飞机、高铁、地铁、城际铁路的无缝换乘。这里还有很多好玩的!壮观!国内第一个!”

  在外界关注郑州航空港区经济发展的同时,富士康郑州工厂也经常被人们提起。在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富士康厂区和员工生活区。

  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田科武说,“小伙伴你知道你即将入手的IPHONE6 出自郑州航空港综保区最大企业富士康吗?走进航空港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远观蓝领员工公寓,我貌似看到了一个与传说有别的富士康。传说和传闻往往是靠不住的。”

责编:彭向华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