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8月22日郑州举行中国"达沃斯" 300余名中外企业家参会

2014-08-06 1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8月6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郑州举办。其中,约300多名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等参会嘉宾云集郑州。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被誉为“中国的达沃斯论坛”,创办10多年来,已成为聚集工商界精英、展示中国企业家形象、探索中国企业创新商务模式的顶级企业论坛。

  2004年以来,该论坛已在深圳、武汉、合肥等城市成功举办9届夏季高峰会,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明显促进作用。本届夏季高峰会以“可持续增长的动力”为主体,以互动交流、合作洽谈、实地考察为主要形式,以信息咨询、思想互动、高端对话等为主要内容,大会期间工安排12项重大及专题活动。

  据介绍,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由河南省政府和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办,该论坛秘书处、河南省商务厅承办。我省将借助本届夏季高峰会,全面展示推介河南发展新优势、新机遇,邀请与会企业家实地考察、洽谈项目,推动更多大企业、好项目落户我省。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