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本土儿童喜剧《小麻雀的凤凰梦》即将上演

2014-08-11 17: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8月23日至24日,由河南电影电视集团、河南电台娱乐976、河南艺术中心等联合推出的河南本土儿童音乐喜剧《小麻雀找凤凰》之《小麻雀的凤凰梦》全国巡演将在河南进行首秀。

  该儿童剧由河南省小麻雀动漫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挖掘,京城小剧场话剧领军品牌“雷子乐笑工厂”创作并出演,河南电影电视集团将推出《小麻雀的凤凰梦》电影版。

  电影讲述的是在梦幻森林的深处,有一个神秘而和谐的地方——百鸟园,在这里每天都充满了欢乐的歌声,当小麻雀丢丢18岁的成人礼,所有的鸟儿都来为她庆祝。就在丢丢许下愿望说出想成为凤凰的梦想的时候,秃鹫派老鹰抓走了最漂亮的百灵鸟姐姐,他们要拔光它的羽毛做外衣。

  小麻雀和他的好朋友淘淘,肥仔决定一起去找到凤凰救出百灵鸟姐姐。他们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了智慧魔棒,力量战衣,勇气手镯。最终,在小朋友们的帮助下,一起念出古老的咒语召唤出了凤凰打败了秃鹫那个大坏蛋。

  日前,河南电影电视集团董事长宗树洁、副董事长兰立新、雷子乐笑工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及著名演员“张成晓勇”、该剧总制作人及原创减压百姓喜剧创始人“雷子乐”、河南省小麻雀动漫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红、河南电台娱乐976频道总监木子和众综艺明星等主创齐聚郑州,揭开本土儿童音乐喜剧《小麻雀找凤凰》之《小麻雀的凤凰梦》的台前幕后。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