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偶遇前任 喜剧看得比悲剧还惨
  • 2013年01月28日 08:43

  • 来源:东方今报

  叶子(65****78)

  小强,前些日子跟男朋友去大上海城奥斯卡看电影,买了票后找地方歇会,结果不巧碰见前男友,偷偷瞄了一眼,一个人。好吧,电影院又不是我家开的,各看各的呗。谁知,排队等候入场时,尼玛居然看的是同一场次的,无话可说,一个厅就一个厅吧,反正进去后里面黑咕隆咚的谁也看不见谁,尴尬个屁咧。

  尼玛,悲催的是,进去我们找到位子坐下,我一扭头,擦,那货居然就坐我旁边。

  今报小强:

  世界真心小哈,压力无穷大,尴尬无处说,要不三人一块叙叙旧?

  叶子:

  受不了了,那么多电影院偏偏就都来这一家,而且同一场次,座位居然还能挨着,当时心里都泛滥一片了。

  幸好,我也从来没跟现任说过前任的事,所以这会儿不用费口舌跟现任解释什么。不过可苦了妹纸我了,本来是去看搞笑电影《给我一千万》的,这会儿感觉悲剧色彩异常浓烈。前任只跟我讪讪一笑,我也还以诡异的笑容。只是,这场电影看得好尴尬,只听得周围人和现任哈哈大笑,我跟前任都默不作声,心理战异常激烈哈。

  想当年,跟他分手后是那么不甘,那段日子真难挨。好不容易平复下来后,结果有天接到一个女孩的电话,上来就说她是我前男友的女朋友,擦,我以为她来给我显摆呢,气得不打一处来,质问她给我打电话啥意思,谁知道那女孩说她和××刚分手,心里特别难受,所以打电话问问我当时怎么过来的。尼玛,还有这样的。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