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6家省直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被吊销许可证

2014-08-15 19: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8月15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通知,决定吊销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公司职业技能鉴定站等6家省直职业技能鉴定所(站)的职业技能鉴定许可证。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对省直职业技能鉴定所(站)进行年检的通知》要求,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于4—5月对2013年12月31日前批准成立的省直职业技能鉴定所(站)进行了年检,并于5月底公布了年检结果,对年检不合格的省直职业技能鉴定所(站),给予1个月的整改期。

  目前,整改期满,根据《职业技能鉴定规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吊销整改仍不合格的6家单位的职业技能鉴定资格,被吊销职业技能鉴定许可证的职业技能鉴定所(站)被责令立即停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附:被吊销职业技能鉴定许可证名单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公司职业技能鉴定站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职业技能鉴定所

  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所

  河南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

  河南省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职业技能鉴定所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