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举办首场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最美车长”亮相

2014-09-30 16:20 来源:映象网

  9月29日下午,郑州市首场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举行,郑州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9月29日下午,郑州市首场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举行,郑州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9月29日下午,郑州市首场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举行,郑州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当天登台宣讲的劳动模范,有“环卫明星”,有“最美车长”,有“行业标兵”,有“技术能手”,有“保洁公主”,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模范,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是我们选树的众多榜样中的优秀代表。

  郑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顺舟在讲话中指出,组建郑州市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并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是今年以来市总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巡回宣讲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打造拓展这个平台载体,以身边人讲身边事,充分展示郑州市劳模先进人物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的不平凡的业绩,激励广大职工学习劳模先进人物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树立“劳动光荣、劳模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

  据介绍,今天的首场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是巡回宣讲活动的一个良好开端,下一步,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还将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职工建功立业竞赛、职工服务体系建设、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实施、劳模的管理服务等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多层次开展劳模事迹宣讲活动的良好氛围,着力推动劳模事迹宣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责编:刘睿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