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力整治超载车辆

2012-08-11 07:2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郑州市采取多种措施治理特种车辆

  郑州市采取多种措施治理特种车辆

  交警查抄罐车

  交警查抄罐车

  自河南商报近期连续追踪报道郑州“7·27”特大交通事故以来,郑州市不少部门出台并公布了管理措施,采取多种措施治理特种车辆。

  昨天,郑州市治超办、市公路局联合对郑州超载水泥罐车及其他超载货车进行为期60天的专项治理,对于超限超载车辆,将列入“黑名单”,累计3次超载将直接吊销营运证。

  查超现场

  不少水泥罐车超载率为100%

  昨天下午,在郑州黄河大桥南边的北四环上,一辆挂着新乡牌照的尾号是237的水泥罐车,被治超执法队员和民警拦住了。

  “目测这辆水泥罐车超载率在80%以上,不少车辆看上去超载量都超过了100%。”执法队员牛保华说,这些水泥罐车装的是散装水泥,也没法卸货,只能加重处罚,通报给市治超办及相关部门,让相关部门列入“黑名单”。

  在执法过程中,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在离执法检查点500米远的北四环与郑花路立交桥上,一些司机开着车往后倒。不到20分钟时间,立交桥上就停了六七辆疑似超载货车。但是,有的司机已经从车上下来离开了货车。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也没办法,而且我们的执法队员一会儿还得把检查点撤掉,不然把立交桥压塌了可要出大事。”牛保华说。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