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个农产品获奖

2012-09-08 11:5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9月6日, 主食产品展区吸引了诸多参会者的目光。本报记者 王铮 摄

9月6日, 主食产品展区吸引了诸多参会者的目光。本报记者 王铮 摄

  河南日报讯 9月7日,本届“农洽会”组委会公布了产品评奖结果,共有175个产品分获金奖及优质奖。

  据悉,此次“农洽会”共吸引了16个省、市、自治区285个企业的568个产品参加评奖,评奖产品共分为粮油、畜禽、果蔬等四大类。经过来自农业部、中国农科院13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出金奖35个,优质奖140个。

  金奖产品包括粮食制品8个,油类制品3个,畜禽及水产品5个,果蔬制品5个,饮品2个,调味品2个,酒类1个,休闲及保健食品2个,茶产品1个,蜂产品2个等。

  据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局长张天佐介绍,与去年相比,本届“农洽会”获奖产品中粮油制品基本持平,果蔬、饮品、调味品有所减少,畜禽产品、茶制品、蜂制品比重有所增加。(记者张海涛 胡心洁 党文民 曾昭阳)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