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武高铁28日通车 今天能买票初期开行24对动车

2012-09-22 07:22 来源:东方今报

   石武高铁郑州至武汉段将于9月28日正式通车运营,车票于22日开始出售。武汉至郑州间火车运行时间由原来的最快4小时28分钟缩短至1小时56分钟。昨日,郑州铁路局发布了这一消息。

  石武高铁郑州至武汉段开通运营初期,将开行24对动车组列车,均按照时速300公里运行。其中:郑州东至深圳北1对,至广州南4对,至长沙南2对,至武汉3对,至信阳东2对;郑州至广州南1对,至武汉1对;西安北至武汉1对,至广州南4对,至长沙南1对,至深圳北1对;信阳东至广州南2对,至武汉1对。

  石武高铁郑州至武汉段在许昌东、漯河西、驻马店西、明港东、信阳东、孝感北6个车站均有多对动车停靠并办理客运业务。郑州东站每天也有20趟动车开往武汉站。最早开出的列车为G535次,郑州站7:05始发,到达武汉站的时间是9:19;最晚发出的列车是G645次,郑州东19:28始发,到达武汉站的时间是21:33。

  昨日,郑州铁路局还公布了郑武高铁票价。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