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南阳行”签约200多亿

2012-09-26 07:5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9月25日上午,南阳浙江商会举行授牌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此次共签约50个项目,投资总额218亿元,合同引资205亿元。

  全国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李金明、全国各地28家浙江商会代表及200多位浙江及长三角地区企业家出席仪式,拉开了“浙商南阳行”系列活动的序幕。

  近年来,南阳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浙商前来投资兴业。目前,该市已有4万多家浙商活跃在电器、餐饮、鞋帽、房地产等30多个领域,他们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

  签约仪式上,桐柏县埠江镇政府与龙泉远景绿化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型社区及温州工业园建设项目、方城县政府与浙江海亮集团合作的金红石综合开发项目、西峡县农业局与康卫(集团)公司合作的5万亩茶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50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218亿元,合同引资205亿元。其中,浙商项目34个,项目总投资158亿元,合同引资额155亿元。据悉,此次“浙商南阳行”系列活动27日结束。(记者阙爱民 通讯员李云平)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