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司法职业学院等不断提高培训质量

2013-09-24 06:37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提高培训质量

  刘满仓与正在阅览图书的河南检察职业学院学生亲切交谈

  如何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素质?如何进一步推进全省政法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带着这些问题到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河南法官进修学院和河南检察职业学院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努力开创全省政法队伍培训工作新局面。

  在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河南法官进修学院和河南检察职业学院,刘满仓走进教室、餐厅、宿舍、图书室等地,与学校领导、教师、学员代表以及在校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政法干警培训工作和学员、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他们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干警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

  9月23日一大早,刘满仓就来到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与学生们一起吃早餐。在学院餐厅,刘满仓不时询问学生们饭菜质量如何?费用怎么样?在学生们打饭的窗口,他又询问了早餐都有什么花样?食品安全怎么保障?他强调,民以食为天,学生餐厅一定要注重食品卫生、保障食品安全,让学生们吃得放心。

  学员住宿情况怎么样?刘满仓非常关心,在河南法官进修学院,刘满仓走进学员宿舍,了解宿舍设施等情况。刘满仓说,学院的管理一定要跟上,保证学员们住得干净整洁。

  (记者何永刚/文宁晓波/图)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