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举行“十一五”十大杰出人物颁奖盛典

2012-03-13 11:30 来源:新乡日报

  聚焦和谐新乡,展示盛世风采。近日,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及活动主办单位市政府新闻办、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国资委、市科技局、新乡日报社等单位领导出席颁奖盛典。

  为了宣传和表彰“十一五”期间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骄人业绩、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杰出人物典型,树立当代新乡人的光辉形象,激励广大市民扎实工作、服务社会,为“十二五”起好步,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贡献力量,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国资委、市科技局与新乡日报社联合举办了新乡市“十一五”十大杰出人物系列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颁奖盛典颁发了新乡市“十一五”十大领军人物、十大经济人物、十大创新人物等六个系列奖项,共60余位在“十一五”期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代表获得殊荣。颁奖盛典由中央电视台著制片人兼节目主持人肖东坡全程主持。

  新乡市“十一五”十大杰出人物系列评选活动是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通过主管部门推荐申报、行业推荐、市民推荐、社会知名人士推荐和有突出贡献者自荐等方式申报参选者。为保证评选对象真正符合所要求的标准,评选活动组委会在评选过程中,严把评选对象的推荐关和初审关,把真实性、典型性放在第一位,对所有申报参选者材料进行归类,提交相关部门审定,并在《新乡日报》、大河新乡网上进行公示。

  为做到活动的公平、公正,评选过程、结果采取司法公证形式确定,评委会统计、审核,公证处公证有效票数,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在最后审核过程中,主管部门对候选人进行调查摸底,反复核实,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把群众公认、最具有教育借鉴意义的典型人物评选出来,并希望广大市民以杰出人物为榜样,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建设和谐新乡及中原经济社会发展强市的征程中奋发拼搏,再创辉煌!(董文胜 刘天石)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