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启动绿色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2012-03-13 15:02 来源:大河新乡网

  3月12日,我市启动“节约纸张 保护环境 寄语未来”绿色环保主题教育活动。副市长杨书廷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邮政局联合主办,活动以“节约纸张 保护环境 寄语未来”为主题,通过组织学生回收废旧报纸、书本置换等活动让学生用书信、绘画、诗歌等方式表达对新乡发展的企盼。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的组织开展,向全市中小学生传递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绿色新乡等理念,形成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局面。

  杨书廷表示,要通过青少年学生这一群体向社会更广泛群体覆盖,让“节约纸张 保护环境 寄语未来”这项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单位、进家庭,通过全民参与,推动全社会节约纸张、保护环境,为构建“幸福新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海玲)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