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2-03-16 14:37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3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1年全市工会工作,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周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主席刘沛主持会议。

  2011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四个重在”实践要领,认真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0周年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明显增强;广泛开展了一系列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推动了商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扎实推进了“两个普遍”工作,确保了职工队伍稳定与社会和谐;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带动力进一步增强。

  周树群指出,今年是落实“十二五”规划和构筑中原经济区东部战略支撑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市职工群众,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的新局面。要在构筑中原经济区东部战略支撑建设中建功立业;要有效地帮助职工提高综合素质水平;着力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着力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着力推进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社会稳定。

  周树群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在服务商丘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作用;要强化党性意识,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水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四个重在”实践要领,务实发展,求实求效,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全面构筑中原经济区东部战略支撑、建设和谐新商丘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