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十八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会召开

2013-05-27 08:00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王伟华)全省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首场学习报告会5月26日在郑州举行,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培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主持开班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决定用近三个月的时间,举办系列学习报告会,对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市、区)党政正职进行集中专题培训。

  邓凯指出,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思考,努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围绕重点课题,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即将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本地本单位在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中担负的的职责任务进行深入研究,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报告会上,中央党校教授秦刚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的探索与发展》的专题讲座。

  培训采取视频报告会的形式,设1个主会场和18个分会场。各省辖市、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2000多名省管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