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政府与河南省浙江商会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012-03-19 10:28 来源:开封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对外开放办获悉,3月13日,在浙江绍兴举行的“走进开封”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洽谈会上,我市与河南省浙江商会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确定,2012年4月1日组织开展“百名浙商看开封”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开封市人民政府、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浙江商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加深浙商对开封的全面了解,促进浙商对开封的投资,落实一批重点项目。双方还将引导、组织浙商企业参与棚户区改造项目;参与开封文化旅游产业的开发与建设;参与投资我市养老产业园建设,拟在开封新区建设一家高标准、功能完备,集疗养、保健、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养老服务基地;参与开封新区“四中心”、“四场馆”建设和开封市中心商务功能区、特色商业区建设等。(杨柳村)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