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无证开采5家萤石矿被查处

2012-04-17 07:13 来源:大河报

  本报南阳讯 本报4月6日以《为图利 证到期了矿照采》为题报道的方城县拐河镇养马口村、白湾村等村的5个萤石矿无证开采问题,引起了方城县的高度重视。昨日记者获悉,方城县公安、安监、国土等部门已经勒令其停止生产。

  昨日,记者从方城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治安大队、拐河派出所经过调查,查实了采矿证已经到期的广兴、郑兴、金田、宏泰等5个萤石矿有非法开采行为,其炸药系挪用未到期的财兴萤石矿的炸药。方城县公安局拐河派出所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于4月9日向矿老板王某下达了处罚5万元的处罚决定通知书。

  方城县国土资源局的一位领导称,方城县政府目前正按照国家12部委联合下发的整合矿山资源文件和南阳市政府下发的文件,对方城境内的所有萤石矿进行整合,以提升矿产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水平,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