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湖文化旅游项目在洛阳嵩县正式开工奠基

2012-04-30 08:29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 (记者杨玉璞)4月28日,投资10余亿元的陆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综合项目在洛阳嵩县正式开工奠基,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毛万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怀廉,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文联书记处书记董良翚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刘怀廉宣布项目开工。

  陆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洛阳市嵩县陆浑湖风景区,投资10.5亿元,占地1100亩,下辖养生度假村、水上娱乐主题公园、民俗小镇、度假酒店、滑雪极地乐园、山地运动森林公园及旅游一条街等项目,预计第一批项目2014年投入运营,2017年所有项目可全部投入运营,将填补洛阳南线游养生休闲项目短缺的现状。

  目前,我省旅游正处在转型期,虽然名胜古迹众多,但趋同性严重、旅游附加值低,亟待由初级的景观游览向深层的文化旅游转变,由简单的观光拍照向多元化休闲度假转变,由门票消费为主的低端旅游向体验、参与消费为主的高端旅游转变。陆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将借力陆浑湖风景区的区位优势,将多样化、人性化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有机融合,打造出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旅游度假区。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