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湖度假区落户洛阳嵩县

2012-05-02 08:42 来源:大河报

  本报洛阳讯 4月28日,投资10.5亿元的陆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综合项目在洛阳嵩县正式开工,该项目将填补洛阳南线游养生休闲项目短缺的现状。

  陆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洛阳市嵩县陆浑湖风景区,投资10.5亿元,占地1100亩,建成后将设置养生度假村、水上娱乐主题公园、民俗小镇、度假酒店、滑雪极地乐园、山地运动森林公园、影视基地及旅游一条街等项目。预计第一批项目2014年投入运营,2017年所有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可为当地提供近7000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陆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综合项目将挖掘整合旅游资源,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重点培育文化体验游、休闲度假游、保健康复游等特色产品。

  陆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将借力陆浑湖风景区的区位优势,将多样化、人性化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有机融合,打造出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旅游度假区。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