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轿车撞断绿化树 绿化工父子因“报案”遭打

2012-05-16 11:21 来源:大河报

绿化工父子“报案”遭打

轿车撞断绿化树

 

绿化工父子“报案”遭打

绿化工人小高守护在父亲身旁,满脸是血。

  父子俩都是绿化工人

  好心报案却遭厄运

  □记者 张鸿飞 文 图

  大河报洛阳讯前天深夜,市园林局绿化处的高氏父子发现一辆轿车撞断了一株红叶李、两棵百日红,遂向单位报告。小高说,没想到,电话刚刚拨通,他和父亲就被肇事方四五个人打了。结果,老高倒地昏迷不醒,小高满脸鲜血,肇事方也有一人倒在了地上。

  【绿化处员工】

  树被撞断人被打

  事发前天深夜0时20分许,0时35分,记者赶到事发地九都路金业路口向东约200米处。九都路南侧的辅道上,停放着一辆银灰色轿车,前保险杠脱落坠地,右侧前后两个轮胎下部向里斜着(上图)。在轿车和倒地的电动车之间,三四名120急救人员正在救护并排躺在地上的两名伤者,伤者的脚后,坐着一位身着绿色短袖T恤、满面血污的小伙子。

  小伙子在警方调查时称,他姓高,是市园林绿化处的工人,当晚和父亲一起加班。零时20分左右,他和父亲骑着一辆电动车路过此地时,发现轿车撞断了一颗红叶李,便停车给单位领导打电话汇报。电话拨通后还没说几句,车上的四五个人就骂骂咧咧围过来,动手打人,抢夺电话。

  “他们说,明天就让我从洛阳消失。”小高说,他眼看着父亲被对方打倒在地。

  【目击者】

  轿车猛地冲到路左边

  一位目击者称,那辆银灰色轿车是从东边过来的,快到斑马线前时,突然蹿出来一辆摩托车,轿车就猛地冲到路左边,撞断一棵树后,闯过绿化带停在了辅道上。

  经查点,九都路南侧,共有6块道牙被轿车车轮撞击或撞断。洛阳市园林局绿化监察大队一位马姓工作人员称,除了一株红叶李,轿车还撞断了两棵百日红,毁损小叶女贞20多平方米。

  【肇事车主】

  因为赔偿问题发生争执

  洛阳老城派出所一位警官说,肇事车车主在接受调查时称,当时,他为了躲避一辆摩托车才冲向了道路左侧,撞断树、闯过绿化带后,车轮出了问题,便打电话向朋友求援,请他们赶来帮助更换轮胎。园林绿化工人父子路过事发处,发现树被撞断之后,即要求赔偿。随后,双方在赔偿的问题上发生了争执,打了起来。

  小高昨天下午说,他和父亲除了头有些眩晕外,其他还好。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