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孩同一家店偷4次 称前老板人好 不会报案

2012-08-24 06:29 来源:郑州晚报

  17岁男孩同一家店偷4次 “前老板对我好,发现不会报案”

  昨天,龙子湖派出所称,抓获一名系列入室盗窃嫌疑人,此人特别之处在于,他只偷一家店,偷了4次。

  6月16日,在中原陶瓷城做生意的福建老板卓先生报警称,其住处的7000余元被盗。

  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贾斌(化名),经过2个月的调查,于前天傍晚在经五路红专路附近的一处工地将其抓获。

  贾斌1995年出生,中牟白沙人,初中毕业,2010年2月来到卓先生的店里工作。由于贾斌非常勤快,卓先生对他很照顾,并在他辞职时多给了2000元钱以资奖励。

  后来贾斌找到了新工作,平时花钱大手大脚,又迷恋上了玩游戏机和上网,经常囊中羞涩的贾斌想弄点钱花花,并第一个想到了卓老板。

  贾斌不但熟悉卓先生店里的环境和店内人员的生活习惯,之前由于兴趣爱好,还研究过一段时间的开锁,另外考虑到即使被老板抓到,依老板平时对自己的照顾,也不会报案,于是2012年3月、4月、5月、6月,他先后4次从卓先生店中盗窃现金共计9000余元。(记者 张玉东)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