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两民警为抓逃犯牺牲 两万多人“送行”

2012-05-26 08:15 来源:大河报

  《为抓逃犯,三民警两人牺牲一人受伤》后续

  驻马店市正向有关部门为窦勇、刘洋二人申报“革命烈士”荣誉称号

  昨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为因公牺牲的公安民警窦勇、刘洋召开追悼大会,社会各界自发赶来两万多人,为牺牲民警“送行”。

  21日下午,该市民警窦勇、刘洋、张琳3人驱车抓捕犯罪嫌疑人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窦勇、刘洋不幸牺牲,张琳受伤。大河报报23日A14版报道了这一消息。

  窦勇、刘洋牺牲后,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邓凯,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毛超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等领导先后作出批示,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昨日上午,公安部发来唁电,为因公牺牲的这两位一线优秀民警“送行”。

  “窦勇42岁,从事公安技侦工作12年来,参与侦办各类重、特大疑难案件1000多起,抓获犯罪嫌疑人近千人,打掉了一大批犯罪团伙。”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告诉记者,“年仅29岁的刘洋也十分优秀,仅去年以来,他与战友们一起破获的刑事案件就达80余起!”

  据悉,驻马店市现正向上级有关部门为窦勇、刘洋二人申报“革命烈士”荣誉称号。(首席记者 李钊 通讯员 袁志刚 王磊)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