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四位“中国好人”组团解困施善

2012-06-23 09:4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他们说:一个人力量有限,今后还要联手帮助更多的人

  大河报驻马店讯 昨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敬老院和驿城区香山街道办事处敬老院的工作人员,给那里的100多位五保老人脖子上都戴上了香喷喷的香囊。“香囊,是‘中国好人’送的。”老人们乐滋滋地说。

  据这两家敬老院的院长介绍,曾荣登“中国好人榜”的李其宏、李辉义、张喜凤、陈纪青4人,几天前一起来到他们这儿,给老人们送来了过端午节必需品。“130公斤纯红薯粉条,是陈纪青送的,纪青办有一个粉条加工厂。近千公斤大米、杂粮和数千枚咸鸭蛋,是张喜凤送的,喜凤经销地方农产品。李辉义和李其宏,买的是粽子和香囊等,几个人一凑,老人们过端午节的东西就齐备了。”

  在驻马店市,多次见义勇为的李辉义、帮教976名少年犯无一人重新犯罪的李其宏、收养10多名孤儿的张喜凤和给四川地震灾区夏送电扇冬送棉被的陈纪青,2008年、2009年相继荣登“中国好人榜”,成为“中国好人”。

  据悉,他们4人近几年曾多次联手,解困施善。“一个人力量有限,很多事情需要大家伙儿一起‘用力’。”这4位“中国好人”表示:今后,他们将联手更多的“中国好人”,帮更多的人解决困难。(首席记者 李钊)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