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0-06  第 30 期 映象新闻出品

老板 老板!来只38元一只的宰客大虾

美好的日子,总是辣么短暂。十一假期已入倒计时,怪道哥一上午都提不起精神! 

 

默哀吧,上班狗们! 

 

126001321.jpg 

 

可是,真就有不懂默哀为何物的人!朋友圈摄影大赛要结束了,人人人 从从从 众众众要结束了,不文明旅游行为怎么还没结束?  

 

W020151006318155626199.jpg 

 

照片拍摄地为杭州萧山瓜沥航坞山烈士铜像纪念广场,纪念广场上立着三座铜像,这三座铜像纪念的是三位年轻的消防官兵。 

  

3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在与烈士铜像合影时,攀爬上了铜像台,有人坐在铜像头部,更有一名男子直接脚踩烈士铜像的头顶。在3名男子的正前方,有一名同龄男子用手机在给3人拍照。 

 

好牛×.jpg 

 

如此侮辱亵渎烈士,人神共愤 

 

舆论的压力迫使小伙子们去纪念广场鞠躬认错了!哥只想叨叨一句:无知不是你们犯错误的理由 

 

下面这个事儿,也让哥捏了一把冷汗! 

  

 

 

 

  

 

“吓死我了,好好的玻璃栈道竟然裂了!现在想起来双腿还是发抖的!”105日,有多名网友爆料称,河南5A级云台山景区新修通的玻璃栈道突发爆裂。 

 

调查称是一名游客的不锈钢杯子掉在玻璃栈道上,而后玻璃栈道的其中一层玻璃发生了破裂。 

  

 

t01ebc1c074d4c5b0a6.jpg 

  

 

小伙伴这是拿“绳命”在玩啊!哥心脏不好,宁愿安安静静的在家值班!或者找好基友吃个海鲜,喝个啤酒,也是美美哒! 

 

可是,却有人吃到了宰客虾 

 

 

 

 

 

网友微博爆料:在青岛一家名为“善得活海鲜烧烤家常菜”的大排档吃饭,结账的时候发现大虾不是38元一份,而是38元一只  

 

店家称,他家大虾是海捕大虾,营养价值很高,并称,“一只大虾300多的也有,一般人吃不起……” 

  

111500010360c4ef6fl.jpg 

 

这店家也是醉了!外出旅游遭遇骗局,真是防不胜防啊! 

 

说辣么多糟心事,哥不想一棍子把人都打死(心地奏是太善良)!↓↓↓下面这些乐善好施的“道士”,又让哥的心暖回来了。  

 

 

 

 

 

 

10月4日下午,河南老君山,秋风萧瑟伴着小雨飘落,观赏枫林秋景返程的数千游客等候在索道口一时难以下山,山中修行道士为游客送上近两千碗斋饭。 

 

哥只想说: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啊! 

 

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哥就不叨叨辣么多了,坐等明天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咯!

 

QQ图片20151006211056.jpg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