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0-12  第 35 期 映象新闻出品

女子给狗用公共碗筷 我们会不会轻易狗带……

  秋风瑟瑟,有没有勾起你们青涩时期的回忆?

  每到秋天,哥就想起高中时期,和女生说句话内心都无比纠结的日子。

1444643196272434.jpg

  郑州大学有个哥们更害羞,这位大四男生匿名给自己暗恋女生写了九封情书,瞬间在网上火了。 

  这位男生说自己要毕业了要离校了,唯一舍不得就是她,因而给她写了九段话。

  比起表白,更像是一句青春的结束语。隽秀的字迹、唯美的文字,这大概就是“我爱你,与你无关。”

  哥想说点实际的,青春是美好的,但还是得努力奋斗才找得到老婆啊~不然就被“拼爹”了!

  郑州有一名男子冒充“官二代”,专骗大龄女青年,自称父亲是北京退休干部、母亲是大学退休教授,北京有两套房、自己在郑州还开了一家科技公司……4名女子被骗近50万元。 

  警察叔叔说:其实,犯罪嫌疑人编出的种种理由并不高明,细究之下可谓是漏洞百出。

  哥灰常无奈……女青年们你们是有多想嫁“富二代”和“官二代”?

    在此提醒:先提升自己才会遇到更好的人!!! 

  今天,有一条新闻让哥震惊了!女子与狗,同桌共用碗筷……

  一对母女抱着只小泰迪犬在餐馆吃饭,不仅喝泰迪舔过瓶口的可乐,还用自己筷子喂狗,狗狗闻了闻舔了下却没咬,中年女子便自己吃了……

  这娘俩真够博爱的!

  但哥发现他们用的并不是一次性筷子……狗狗的抗菌能力比人强啊喂!他没事不代表人也可以没事啊!!求放过!以后哥要自备筷子出去吃饭了!!!

1444643196186370.jpg

  每年空姐招聘都会因为大量美女成为人们的关注点,这次好了,空姐又换了个“姿势”上头条。 

  昆明航空女乘务员刚开飞航班,要被安全员塞进行李架,很多空姐都想投诉。 

1444643196842648.jpg

  这“惯例”差不多有四五年了,几乎每一个新乘务员带飞完30~50小时,都会遭遇这种行为!

  偶尔有几个内向不爱说话的会幸免,不过容易被打上“不会协作,拽逼”标签。

  昆明航空回应称“属乘务员和安全员个人行为”,公司并不知情,已批评教育。

  这些安全员的口味好奇葩啊,把空姐塞进行李架里有快感?

  如果都像这样,那以后饭店的服务员是不是得塞到锅里,酒店服务员塞进柜子里……好可怕,那哥那天会不会被老板塞到电脑里……

  恶趣味还没完呢,这还有……

  近日,武汉一醉汉酒醒后身穿女装,下半身裤子被脱只穿一条三角内裤。是不是像这样↓↓↓

  男子醉酒后本是打车回家的,结果醒来时却睡在花坛里,而且随身携带的财务全都没了。

  哥不禁感叹:好调皮的劫匪,竟然还玩花式打劫!……不过,您确定不是被老婆惩罚了吗……

  那有人被穿,这有人自己“脱”。

  最近,荷兰有个生物女老师脱了衣服给正太们讲器官和骨骼……

  莫想歪!这位老师是把印有人体器官和骨骼的紧身衣穿在身上,向同学们教授有关人体器官和骨骼的相关知识,比如这一件↓,是讲肌肉组织的。

1444643196752496.jpg

  还有这一件是讲骨骼系统的↓

  哥除了感叹欧洲女性身体比哥壮实多了之外,更多的是感慨人家的敬业精神!这才是最美教师啊!又暖又赞!

  看标题想歪的人去面壁!!

 

  【

问个不羞】

    Funny:有人撒你一身油,对你说:别担心,有奥妙全自动,咋办?

  槽哥:打到他肾亏,对他说“别担心,有六味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

  

    奔跑在路上:槽哥,敢不敢用四个字形容自己的长相!

  槽哥:不提也罢……

 

  我不是我是谁:有没有一本书,提到它就觉得它改变了你?

  槽哥:《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