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0-15  第 38 期 映象新闻出品

整容咋了?我倒想给女友动刀,奈何她是塑料的……

  今天绝对是个大日子,Angelababy素颜赴整容医院做面部鉴定,结果为:头部、脸部骨骼无任何刀口,只有矫正牙齿,也就是没有整容。

  哥其实对整不整容的不感兴趣,只要是漂亮女生,就是全部是塑料的,哥也不在乎

  更何况女神还如此赏心悦目,哥只有一个要求别素颜…… 

  前几日哥还被一群基友扒出了N年前的旧照,看完哥好想撞墙,莫非哥梦中整了容,要不然现在为何能如此之帅呢!!! 

1444903530126479.jpg

  要哥说,整还是没整这么简单的事儿,根本不用找医生。赶紧跟教主生个小baby,立马真相大白!

  说起孩子,你印象中幼儿园的作业是什么样子的?这样的↓

  NO!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小朋友的作业进入了全面拼爹妈时代。不是德才兼备、文理皆通,全家老少一起上阵都不行,求助身边友人都不知道该求助谁~

1444903530440215.gif

  做泡菜、订菜单、写灯谜这些都是最初级难度~~~再升级一些包括做画报、写PPT、做木工……

                                    还有更让爸爸妈妈们崩溃的↓——造电视!!!

1444903530903667.jpg

  对于这种变态的作业,哥觉得没有妹纸也行,哥不要当家长,不敢当家长,而且哥这智商也不会当家长呀!

    好伤心,幼儿园的水好“深”,老师都是一专多能的院士吧……

    下次会不会要求造纸币呀,还是能花出去的那种!!!!!!

  

  动手达人有,可都不在幼儿园…… 

  为了拥有美式手雷,小吴自己试验做炸弹,并真的造出了3枚手雷。不知威力如何,小吴决定试一试,结果……多根手指被炸掉,导致手部严重畸形。 

  

 

  绝对人才,天才们搞科学实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求助别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开敏感词啊!!!切记!切记!切记!

  有一位高先生给好友发信息:“和你赌一把——你认为屠呦呦会不会去瑞典领诺贝尔奖?”,竟惹来了“停机之祸”。

  中国移动服客服称,可能是短信中含敏感词“赌”,所以被识别为垃圾短信。

  

1444903530147599.jpg

 

  神马情况?照这样下去,敏感词这三个字也要成敏感词了。机智的小伙伴,下次要不要打“我和你贝者一把”?或者“我和你来个约定”?

  哥就纳闷了,你们的监管这么牛X,为毛哥还能收到垃圾短信? 还一堆堆的??

 

  近日,上海一公司企业欲叫"老婆最大"遭拒。浦东市场监督管理局称,因“老婆最大”这样的名称有悖于男女平等原则,不符合公序良俗。

  差评!哥,只想知道,老婆哪里最大?还有,公序良俗是啥子,如何才能体现?

  在哥的心中,天大地大老(ji)婆(you)最大,哥也想要一个“酥胸(苏兄)”……与他天长地久……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