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0-16  第 39 期 映象新闻出品

豪车不敢撞就算了,自行车竟也“惹”不起了!

  今天是周几!!! 

  快看跟哥一起高喊,今天是↓ 

1444986996244850.jpg

  不过最近有叨粉儿反映,哥涉猎的部分新闻实在是略“俗”。 

  谈及此事,哥也是满腹滴委屈... 

2.jpg

  要怪就怪这特“色”的世界吧!不是哥每天叨得太离谱,是事儿发生得远比新闻更离谱! 

  这不,又来了,拦都拦不住! 

  游弋于丽江的一些酒托女终于扯下了自己最后一块儿遮羞布,向客人索酒不成,果断祭出了“陪睡”大招。 

3.jpg

  当地曾多次打击酒托,而今看来,监管部门可以跪安了。 

  打击之后,酒托不仅未有收敛,反而衍生了“躺着挣钱”的升级版! 

  治,怎么有效治,这是个问题。 

  最近,新郑出现了一位奇男子,别人早上都是先刷牙,他是先吃辣椒漱漱口。平时没有辣椒,吃饭都没味儿。辣椒当饭吃,一天要吃掉3到5斤的辣椒! 

4.png

  这哥们好生猛啊!拿着辣椒当零食吃! 

5.jpg

  少侠,哥单位楼下有两家烧烤店装B好多年了,说是能吃下他们一定量变态辣的烤串就免单。哥屡败屡战,不曾成功,跪求少侠拔刀相助,把他们吃黄,一报哥的血海深仇!  

1444987149284784.png

  奇葩的人可不止那一位,哥在跟你们说说这位。 

  近日,一银行报警,说发现有位姑娘企图冒用他人身份,在本行申请信用卡。民警到所里一查,姑娘的户籍信息竟显示为85后,男性。 

7.jpg

  男子称在泰国做完变性手术,内心感到平静而快乐。只是她没勇气把这件事告诉父母。 

1444987224396322.jpg

  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不过这种事也敢先斩后奏,哥也真是佩服了,爸妈辛苦养了二十年就等着抱孙子,结果出了一次国儿子就变成女儿了……也真是……

9.jpg

  虽说自己开心就好,可是下面这位小哥你可就开心喝酒喝过头了吧。 

  应某是个80后,在永康做生意小有成就。去酒吧喝完酒,老板娘看着没消费多少就让应某算了。 

10 (2).jpg

  没成想,应某居然怒了,觉得看不起自己,甩手将老板娘摔倒在地,并在她脸上打了好几拳,导致老板娘鼻子骨折。 

1444987355124056.jpg

  这位小哥,有钱不是你的错,可是动手打人就是你的错了!  

  而且,被免单不好么,土豪的世界哥真是不懂啊…… 

12.jpg

  说实话,现在的“土豪”真不少,你看这的哥一不小心就碰到了一个。 

  温州的哥张师傅途经一路口转弯,为避开前方宝马车,把车开到非机动车道上,撞上了一辆自行车。 

13.jpg

  自以为聪明的的哥正准备掏钱赔偿,可自行车车主说的话让他傻了眼! 

1444987419981942.jpg

  “这车要11万多。”绝对是自行车里的“法拉利! 

  这位哥~您这可真是个大坑啊…… 

15.jpg

  经检查,自行车后拨、轮组有损坏,车架、坐垫、车把有不同程度碰擦、变形,“车架48000元、轮组25000元、车把3700元、后拨3600元、坐垫2066元,全部更换要82366元。” 

16.jpg

  虽然对的哥有些许同情,但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近日,江西的华东交通大学公布该校《学生手册》,其中有一条令人亮眼的规范:“让女生走马路内侧”、“为女生拧松瓶盖”…… 

17.jpg

  获得学生们大赞,称其为“高校暖男学生手册”。

1444987495930002.jpg

  不过,在哥看来暖自己的女朋友那叫暖男,可是见谁都暖的话,就变“中央空调”了…… 

1444987531124805.jpg

  试问妹纸们,谁想天天把一“中央空调”放身边呢? 

1444987558515520.jpg

    最后哥要和大家分享下依赖性体质的9大特征

    有没有中枪的盆友,举个爪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