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0-19  第 40 期 映象新闻出品

剑桥大学迎新:学妹跪舔学长胸前奶油 您会玩了吗?

  各位小粉丝儿们~~都说小别胜新欢……才两天,哥想死你们了呢! 

1445248913159561.jpg

  还记得那个气场碾压福尔康的霸道总裁叶良辰么??10月17日晚,良辰兄现身浙江台州!确定这次不是冒牌货??哎呦这小样,萌萌哒呢~ 

1445248998110436.png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被经纪公司签约10年,目前正在接受艺人培训,并希望有一天能够推出自己的音乐作品。

  

  这前后对比也太大了!哥不得不佩服包装的魅力。叶良辰都现身了!赵日天你服不服?! 

  提到包装,哥就心痛到不能自已。作为一个资深穷屌,哥已经在被窝里看着IPhone6s的照片哭了一个月了。 

  可是自从知道英国奢侈品定制厂商给iPhone6包装过后竟卖到了351万美元!哥从此决定再也不哭啦!因为大家都买不起了~~啊哈哈 

  这款IPhone6拥有24K黄金机身、镶嵌几十颗钻石,价值超过一座小岛。可是哥想问手机镶钻除了装逼还有毛用?@王思聪,赶紧上,证明老公实力的时候到了! 

  大家还记得在飞机上产下美国籍宝宝的台湾女子吗?!好的~记得~!(不记得的同学马上翻槽哥补做功课!!)  

1445249928415902.jpg

  这种奇葩事能不记得吗?!以前哥还奇怪为什么课本上的知识毛~~也没记住,原来脑容量都被八卦花边奇葩占满了…… 

   当时在飞机上的空姐表示,这个女子羊水都破了,为了能让孩子晚会出生,“她还把孩子塞回去了”。尼玛,这玩意儿还能塞回去?!“而且不肯给医生剪脐带,还一边问美国领空到了没?” 

 

  原来,她隐瞒怀孕36周闯关搭机赴美,被空服人员发现有异还骗称肚子胀气……可是这位大姐,您这么拼肚子里的孩子知道吗??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放荡之风您大概完全不知情,让哥向您娓娓道来…… 

1445250127101748.jpg

  日前,剑桥大学举办迎新活动,不少学长、学姐要求新生狂饮烈酒,直到呕吐为止。甚至有学长要求学妹跪地舔自己胸前奶油。 

  这个世界太疯狂,城里的人太嚣张啊……哥很愤怒的想,幸好不是学姐这样恶搞学弟啊………… 

  1445250373307677.png

  上面的哥真会玩,下面的哥太会骗……近日,浙江一男子在同一超市20分钟内不停换装,先后用整钱找零的骗局,把女店员骗了5次,骗走了600元… 

  

  请问这收银员小姑娘有多好骗啊?↓您这是把自己当小陀螺了吗,别人一抽就蒙圈的节奏啊。哥真是哭笑不得……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