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0-21  第 42 期 映象新闻出品

“隔壁老王”太嚣张,睡了别人老婆还装大度!

  哥迷迷糊糊的,中午才意识到今天是重阳节!!! 

  重阳敬老,哥想老娘老爹了,可惜老板不给假回不了家…… 

  出门在外的亲们,别只顾着登高、赏菊、饮酒啥的,给爸妈打个电话吧。 

  槽哥槽妹们,祝愿天下所有老人健康、幸福、长寿! 

  父母恩,永难忘…… 

  近日,美国一名父亲环抱女儿男友拍照↓↓↓ 

图片2.jpg 

    虽然该照片,被网友嘲讽:“有莫名的喜感”,但背后的深意还是被网友发现了:“你怎么对我女儿,我就怎么对你”。

  哥好感动,多么温馨的恐吓和警告啊!!! 

  可惜,咱这边的岳父好“木讷”,都不爱说话也不爱拍照,都是让丈母娘来跟我交涉,房呀,车呀的,压力山大…… 

  不过,还好哥还没有女友,要不除了要跟岳父岳母斗智斗勇,还得防着隔壁老王↓ 

  男子意外发现妻子生日成了“隔壁老王”的手机解锁密码。 

  经过一段时间观察,男子将妻子及老王“捉奸在床”,两个男人大打出手。(图文无关) 

  据妻子讲,隔壁老王为人随和,慢慢走进了她的生活。经调解,妻子求得丈夫的原谅,受伤的老王表示不追究。 

1445418541119499.png

  哥看透了!这不仅是解锁密码,解锁了绿帽子,还解锁了各种姿势吧! 

  而且隔壁老王“不追究”??!!!睡了别人的老婆还装大度,哥的三观被颠覆了………… 

  热词解释:隔壁老王——全世界大部分华人认识的人物之一,有可怕的繁殖能力。真名不详,但知名度不比小明低但身份比小明更为神秘!34%的男性都希望自己就是隔壁老王,但每个男性已婚生物都不希望隔壁老王就住在自己家隔壁………… 

图片8.jpg

 

  濮阳一学校反对学生宿舍养猫,一学生在宿舍养了一只猫,随后猫被学生会干部从宿舍楼两次摔下致死。↓随后,网友通过贴吧、微信等发帖声讨。 

  哥不想用道德绑架某些人,只想说好无辜的猫咪,除了死路一条,就没有更好的命运了吗?  

  目测,摔猫的学生干部是干城管的好苗子。 

  人生最凄惨的结局是什么,有车有房有事业,人没了! 

图片11.jpg

  陕西男子颇有家资,然而喜欢玩牌,一次赌博输掉200万家底,还另欠下200万赌债,因受不了打击,遂在宝马车中服毒自杀。 

  生前留下最后一条朋友圈:“赌博让我一败涂地,前途、家庭,作为一个男人的担当统统化为泡影……”    

  

  临终回头,却已无岸,赢在事业,输给赌博。 

  有钱不能zuo啊!面对赌博诱惑,哥就从来不怕,自带【缺钱】技能,远离赌博,妥妥的! 

    没钱可以,但别有病啊……

   海南陵水市民法院办事遭遇冷落,有工作人员不是一直打电话,就是坐着嗑瓜子。对此,该院回应称嗑瓜子的工作人员身体有病,“心脏难受的时候,嘴巴就要动起来,才能压制不舒服感。”

  这姐们儿带病坚持工作,真是人民的好公仆!槽哥一定好好向她学习! 

  人事部门如此不近人情的将重病工作人员安置在服务工作第一线是何居心?一定要严查! 

  内什么,今天的槽哥叨b叨到此结束,哥这会儿心脏难受,要去吃点瓜子了,压制一下不舒服感……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