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0-26  第 45 期 映象新闻出品

大家注意了,国产手机不能上飞机!!!

  昨天大雨,今天大风,看来又到了忘穿秋裤的季节了……

  估计下面这首诗能说出大家的心声!

  《秋裤》 作者:哆嗦

  我要穿秋裤,冻得扛不住。一场秋雨来,十三四五度。

  我要穿秋裤,谁也挡不住。翻箱倒柜找,藏在最深处。

  说穿我就穿,谁敢说个不。未来几天内,还要降几度。

  若不穿秋裤,后果请自负!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今天,你穿了吗?

  

  哥还在纠结秋裤的时候,洛阳老君山已经下雪了! 

  

  今年的天儿很任性啊,这么早就下雪了!不过,下面的家长更任性!

  近日,武昌一小学门前附近停放着一辆房车,保姆大妈在车旁支起锅炒菜。她说,司机送孩子上培优班,她则给孩子做午饭,这样雇主女儿不用回家就能吃得可口放心,还能在车上午休。

  

  这是培优吗?这简直是培养公举啊!求一下普通人家孩子的心理阴影面积!

  想当年哥上学那会儿,根本没人管,放学就撒欢,跟着小伙伴们蹲在地上打王牌……

  

  岁月简直不饶人啊!不过,看看下面这些大爷大妈们,也不饶人!

  四川简阳市人民医院门口,经常发生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与车主抢地盘的事。由于看病停车难,人行道经常被车辆挤占,而附近的居民又要跳坝坝舞,只要遇到汽车占了地盘,大爷大妈们就合力将车子推到马路中间,有时甚至是人行横道上。 

  医院警务室的工作人员:车主和坝坝舞大军在“抢地盘”,有时候120救护车被拦住,都要绕行过去。”

  

  哥不得不说现在广场帮目前势力不小啊!再占地也不能推到马路上吧!这不是老人变坏,而是坏人变老了!!乱推车把路堵死,耽误救护车救人谁负责?

  上面这事儿来气,下面这个事儿哥看完更来气儿!

  

  昨天下午在上海浦东机场头等舱门口,一名男子在出贵宾室时,不慎将正在进门女子手中的苹果iPhone6S玫瑰金撞落在地,女子要求男子赔偿5万元,男子不同意。随后双方发生言语冲突,女子随后抛出的“国产手机不能上飞机”、“拿着国产手机就不能进VIP厅”等污蔑性言论……

  真是吓死哥了!好紧张,原来国产手机不能上飞机啊!那请问开了飞行模式能上吗?急求答案,在线等……对了,哥还有个疑问,谁是飞机……

  

  最后再说个让人大快人心的事儿!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26日表示,23日在扬州举行的“最大份炒饭”挑战活动由于存在浪费食物情况,其挑战纪录无效。

  23日,一场名为扬州炒饭总动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大份炒饭”挑战赛活动在扬州举行,整个活动采用了市场化的方式运作。随后,有媒体报道炒饭被当作垃圾运走、被用来喂猪等消息。

  

  哥只想说,吉尼斯干得漂亮!!!必须狠刹这种劳民伤财又毫无意义的纪录评选!如果官方改称挑战世界上最大的猪饲料纪录,这个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如果挑战纪录都能这么简单,那哥现在就去地上挖3个洞,然后把手指插进去,好了,世界上最大的保龄球诞生!!!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