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1-04  第 52 期 映象新闻出品

老公公管老公出轨,大舅子管翘二郎腿!

  哥最近夜观天象,发现有女盆友和老婆的人将有大凶之兆,目测再过一周他们的钱包将有血光之灾!对此,哥的内心是欣慰的~~~   

  各位男同胞注意啦,别怪哥没提醒你们!记得10日晚10时以后,打开老婆的网银和支付宝,输入三次错误密码,才上床睡觉。

  11日清早起床,第一件事是再打开老婆网银和支付宝,输入三次错误密码,再去上班。切记!切记!切记!不要问哥是谁,请叫哥雷锋。   

  知道为什么老婆要用老公的钱吗?

  呆子!因为“夫”字倒过来是“”, 丈夫反过来是念“付账”啊!!! 

  

  

  眼看这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又要到来,就在昨天,京东实名举报了阿里巴巴!

  京东表示最近他们不断接到商家信息,反映阿里巴巴集团在“双十一”促销活动中胁迫商家“二选一”。

  然后,就在今天,天猫双十一筹备委员会发言人表示“我们尊重实名举报,但今天是鸡实名举报了鸭,说鸭垄断了湖面。”

  对于阿里方面的回应哥也是醉了,敢情这巨大的中国市场生来就该是阿里的湖面?  

   

  好端端的“猫狗之争”瞬间变成了“鸡鸭之战”~

  好吧……其实不论鸡鸭,确实都是出来卖的,哥已经看到了天猫要做鸭的决心!

  但是,哥只是一个普通的消费者,不希望有垄断出现哦~ 

  既然要讨好衣食父母,电商们得拿出点诚意才行呢,如果你们能让她↓来送快递,哥才能给亲五星好评呦~    

  从500元的启动资金到月收入15万,她仅仅用了半年时间。

  原来,这个湖南姑娘通过微信做美食外卖,专供“土豪”客户,一个卤蛋卖5元,一碗面条卖188元……  

  呵呵哒……天价虾已哭晕在厕所T_T

  为了揽客,店主经常在朋友圈推送一些露胸的照片,后来她专门买了一百多万的跑车送外卖……  

  从这个故事里,哥深深地领会了客户定位要精准的道理,一碗面卖188……

  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什么增值服务,哥有点愚钝,妹子你卖个卤蛋,晒胸干啥呀?  

  上面姑娘不怕露胸~下面哥们不怕露富~

  近日,昆明一位小哥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遭遇八个劫匪要抢他脖子上的金链……就是这条啦→_→  

  哎呀呀!哥看了金链也忍不住双眼放光~ 这么粗一条难怪会被盯上咯~

  可是,哥只看到了开头,可完全没猜到结尾。

  不到几分钟,这八个劫匪竟被这名金链男子追打得抱头鼠窜,其中一名劫匪还被当场揍昏 

  古有吕布战三英,今有小哥斗八匪。这该是有多大的气场才能震慑到群匪徒啊!

  让我们看看这位江湖高手的真身吧!↓↓↓  

  高突的颧骨,横撩的眉毛,睥睨的眼神,一看就是练家子!此等高手遇劫匪哪里还需要动手,简直一个冷哼的回眸就......当然唬不住人,关键还得靠手中的霸气大棍

  不过,哥还是奉劝各位江湖菜鸟:装逼有危险,遇匪需谨慎。 

  

  打劫匪的毕竟多见,可是公公代媳妇打“小三”的你见过咩?

  中山有个男银外出打工后出轨 ,老婆带着公公到丈夫与“小三”同居处讨说法,谁知道公公突然大怒,冲上前去打“小三”,还朝着儿子大喊“为这样的女人你值得吗?”    

  

  这一打真是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大快人心啊!

  都说婆媳关系是婚姻关系的大敌,哥看非也,都是外在原因~

  只是再好的公婆也难留一颗花了的心啊……男同胞们在野花面前还请三思再三思!  

  打人经常有,今天特别多,下面要讲一个奇葩的打人事件。

  广东南雄有一位村民金某,在岳父家与朋友坐在院内喝茶聊天,聊着聊着开心起来翘起了二郎腿~  

  谁知道这个小动作正好被妻子的堂哥田某看到,田某认为他的举止不端庄,非常生气便上前打了他两个耳光,结果导致其听力障碍

  原来这二郎腿也是不能随便翘的,吓得哥赶紧盘腿压压惊!

  话说,这位大哥也太上纲上线了,好歹是亲戚不是?跷个二郎腿,至于被打成听力障碍吗?人家岳父母都没说啥,你有什么不满意的?

  这年头真是神奇,哥默默地念叨:老公公管老公出轨,大舅子管翘二郎腿啊!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