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1-05  第 53 期 映象新闻出品

“霸道总裁”爱上打工妹被甩,情敌竟是……

    郑州郑州,天天挖沟;一天不挖,不叫这郑州!!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

    你看,一条新修的路,刚通车5天就被重新挖开……

    看到这图,哥只能呵呵一笑了。

   11月1日,郑州陇海路中州大道交叉口的陇海高架桥地面快速路修好开,11月5日,凝固不久的沥青路面被挖开几十米。"我们按图纸施工,规划的事儿不管。" 施工人员说,领导来看了看,说需要优化,让把花坛去掉。

  尼玛啊,“浪费可耻”这四个字听过吗!好好的路,拆了修、修好了又拆,这修路不要钱吗!!

    有网友吐槽:我对郑州的印象就是各种修,修地铁,修路,拆迁,建房子……难怪不污染严重啊……

   最近,一名22岁的240斤的小伙因偷电瓶车,被当地民警抓住。 

   据了解,这小伙父母为了帮儿子减肥,断了他的零花钱。可他控制不住食欲,手头又没钱,就想起了偷没上锁的电瓶车卖钱。小伙连续作案,卖车换来的钱,竟全部拿去吃最爱“开封菜”。

  

  电瓶车小伙最多卖个两三百元,只够吃一两顿,他说,自己一顿就能吃两个全家桶……

 

  哥原本还以为这胖小伙是个可怜的吃货,可惜啊,哥高估你了,你原来是个大“饭桶”啊,哥身边的吃货每天都换着花样想吃的,感觉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不好吃的东西,你却只吃一样,爱的如此专一……

  这,↑的小伙是为了吃偷东西,那↓这位是图什么呢!!

  武汉体育学院学生宿舍近日遭小偷多次“光顾”,昨晚小偷再次作案,殊不知全校布点守候,最终被千人围捕!体院速度!小偷怕自己被众多体校的学生殴打,最后自己报警让警察带走了……

  看看↓面的腹肌帅哥,哥都忍不住要流口水了!再看看那些长腿的少年们,只能说小偷你这是活该,体院你也敢偷,实在佩服啊!!

  有网友说:做小偷,千万别偷体育学院,短跑你就输了,长跑你也输了,打架你还是输了,论颜值你还是回炉重造。

  “霸道总裁”净身出户结果被打工妹甩情敌是个屌丝……这事你可听说过?

  南宁一私企老板条件优越,却偏偏爱上了自己的女助理——来自农村的离异单亲妈妈。为与她在一起,男子坚持与妻子离婚“净身出户”,结果情人却执意要回农村嫁人。男子两头受挫失意之时,又接到了情人称婚后不如意的电话……

  这新闻说的跟小说似得,名字哥都替它想好了,就叫《村妇的诱惑》

  不知道这女的跟这男的是有血海深仇呢吧!看见没有!报复人就要这么干,让他竹篮打水一场空!

  “这一幕太让人意外了,我开了十几年公交车头一回碰到这种事。”司机黄师傅称。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3日,青岛319路公交上,一小伙突然从老汉脚上脱下一只鞋又闻又舔,老人当时被吓蒙了,急忙吆喝着抢回了鞋,随后小伙子淡定地下了车。

  都可以?!!!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真特么奇葩的一个小伙子。

  难道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还是说,这是传说中的恋臭症,越臭越喜欢。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奇葩的大妈!!

  近日,网上热传一大妈偷窃被抓的视频:大妈被要求演示偷窃过程,她先后往裤裆里塞了12罐红牛、1大桶油、2瓶红酒,还有4个罐头。塞完后,整个人就只是看起来胖点而已…

  你能看出来大妈身上藏东西了吗?大妈果然是高手啊,藏的毫无破绽。

  网友批注:心有多大裤裆有多大……

  不过你们确定这个视频应该放网上,这可是真实有效的盗窃教学啊,教坏了小朋友们可如何是好呀,哎,忧国忧民的劲儿又上来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