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1-11  第 57 期 映象新闻出品

"双11"电商跪拜刘强东:奶茶是我的,300亿也是我的!

11月11018秒,超1亿 

112秒,破10亿元! 

1228秒,破100亿元! 

对!没错!这是天猫交易额!

昨晚12点左右,哥发现朋友圈寂静的吓淫……这是一场多么残酷的厮杀!紧张的气氛扑面而来……  

不过哥就很淡定,因为哥用的2G网…… 

哥想对今天各种晒单的盆友说:吃土去吧!“吃土”一词在本次“双十一”流行于网络,指因消费超出预算,导致生活拮据,只能吃免费的“土壤”。) 

“双十一”前…… 

“双十一”后……  

这样一对比,哥就平衡多了…… 

当剁手党在这边忙着买买买的时候,你知道电商们在干嘛吗? 

在广州市番禺区电子商业园区,电商延续去年的传统,——排队拜马云。与时俱进的是,今年画像上还增加了一个人,刚刚迎娶奶茶妹妹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艾玛,哥也是醉了,除了求财还求妹子!不过哥想说,除了败家娘们买买买以外,终于有人在光棍节干了点正事!! 

对了,剁手党们别着急!先看看下面这条新闻您再下手也不晚… 

江苏女子孙某被富二代闺蜜邀请到别墅同床入睡。然而,孙某趁闺蜜睡着,将闺蜜的手指按在手机上,利用指纹开机给自己发了近3万元的“大红包”! 

不是说红包一次最多只能发200元吗?这得多少个红包……收到手残的节奏啊… 

这年头指纹解锁也不安全了,还好哥的手机没这功能。 

近日,一未成年少女在独自回家的路上遭人猥亵,警方循线追踪将嫌疑人抓获,对于作案动机,该男子表示,自己有处女情节,所以见到未成年少女就会控制不住自己。 

 

哥觉得你这就是赤裸裸的给自己找借口!!什么处女情结?!那就是恋童癖啊! 

要哥说,对于这种帅流氓还想抵赖的,甭管是化学阉割还是物理阉割,自己选一个吧! 

上面这位是恋童癖,下面这又为了毛?! 

9日晚,佳士得“画家与缪斯晚间特拍”在纽约举槌,莫迪利安尼作于191718年的《侧卧的裸女》以约合人民币10.84亿元的价格成交,创造了莫迪利安尼作品拍卖新纪录。 

而买家则是来自中国的收藏大亨刘益谦。有钱人真是任性啊!花10个亿买幅画! 

哥盯着这幅名画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门道啊,跪求专家解释!哥感激不尽! 

对了,哥最后再强调一下啊,这个土豪叫做刘益谦,不是变魔术那个刘谦…… 

有钱淫的任性哥不懂,哥只知道生活不易,连吃个饭都要对比各种外卖平台,看谁家能多便宜三毛二分钱……然而就连这样的生活也过的不安心! 

近日,记者在北京中关村附近暗访发现,这里的白领通过“饿了么”订的餐有一部分来自清华水磨社区内的小作坊。这些店不仅无任何经营手续,卫生环境差而且有的店紧挨着公厕!! 

公厕外散落着各种垃圾,污水满地。经过这里的人们经常快速踮脚走路。 

这样的卫生条件合格的吗??神秘的相关部门到底去哪了?! 

小伙伴们,哥只想幽幽的问一句,到饭点了,要订餐吗………… 

1447241227930605.png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