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1-13  第 59 期 映象新闻出品

15岁少女警告父母:敢再生立马给你们添外孙!

  “双十一”结束了,最快乐的是神马?!——收快递! 

  但素!悲剧了!1112日,一辆由南昌出发的快递车在昌铜高速公路着火了! 

  驾驶员虽及时逃离,但车里价值近百万的4000件快递基本全部报废。 

  这是多少人熬夜奋战才秒杀到的成果啊……就这么成灰了?我擦,手白剁了! 

  亲们,快查一下自己的快递!!!!哥就不用发愁,哥的快递状态是正在揽件中…… 

  有一哥们儿意味深长的表示,他的“女朋友”也在车上…… 

  可怜的“单身汪”………… 

  前段时间有新闻说,到2020年,中国娶不上媳妇的光棍将达3000万。为广大男性同胞都能摆脱“单身汪”的称号,哥来给你们支招了!!多吃大蒜或许能帮你脱单!! 

  最近,英国两所大学找来42名男子,分别让他们食用不同剂量的大蒜,随后收集他们的腋下汗腺分泌物,拿给82名女性闻。 

  没想到的是,吃了大蒜的男子比不吃大蒜的获得了更多青睐,吃的大蒜越多,腋下分泌物越有男人味,女性越喜欢!! 

  这尼玛得是什么味儿啊!!外国妹纸的口味不是一般的重啊! 

  哥相信中国的妹纸口味还是比较清淡的……不过“单身汪”们可以试试,指不定你就能下面这俩哥们儿一样抱得美人归了…… 

  在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邦,一场神奇的婚礼刚刚落幕。双胞胎DilrajDilker刚刚迎娶了另外一对双胞胎ReemaReena,而主持婚礼牧师双胞胎RejiRoji 

  这还不算完……这场婚礼的花童也是双胞胎姐妹,连听差的小男孩也是双胞胎整个婚礼加起来一共有五对双胞胎!! 

  哥不禁想象,新郎新娘要是走错房间没有发现怎么办?会不会是:啊~亲爱的,今晚你的口味怎么又变了??!! 

  如果再分别生对双胞胎宝宝………… 

  不过,双胞胎也不是谁都能生的。中国“二孩”政策已全面开放,但是邵阳市的黄先生夫妇却只能放弃生“二孩”的念头。 

  原来,黄先生在征求其女儿意见时,15岁的女儿竟说:如果你们给我生个弟弟,那我就给你们添个外孙!!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说到厉害,哥再让小粉丝儿们开开眼…… 

  11日,已故美国抽象艺术大师汤伯利的《黑板》拍出7053万美元天价,约4.5亿人民币!! 

  他的创作方式也很特别:坐在朋友肩上,让对方随意晃动,他顺着起伏,在黑板画出了6行圈! 

  前两天价值10亿的“裸女画”哥看不懂,但是这幅画,哥已经看出其中的奥秘:这不是简单的圈圈,每一个圈的长宽都按照黄金比例精确计算,又靠着优美的线条一气呵成,酣畅淋漓,让人看着特别舒服。黑白的配色永远不会过时,摆放家里凸显品味…… 

  好吧,对不起,哥编不下去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