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1-16  第 60 期 映象新闻出品

可与“朝阳群众”一较高下的“丰台遛狗”出现了!

  今天哥听说了一个研究结果,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懒惰”有可能是天生的!!!

  近期牛津大学通过系统的研究解释了“懒惰”的原因,人的懒惰行为源自于神经系统中某些区域低效率的连接。

  简而言之就是:这没招~

  下次别人说你懒的时候,你好意思的话可以这样回答:没办法,天生的。

  哥也很想勤快起来,可是哥担心身体不允许……南阳一位15岁的男孩在课堂上猝死,前一天晚上曾写作业写到12点多。

   

  想起高三,哥也曾感觉自己会猝死,不过抱着“来到这个世界就没打算活着回去”的想法,算是健康的待到了现在,可还是免不了搬砖的命…… 

  哥认为,最无知的教育理念——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呵呵,你见过哪个马拉松比赛有人抢跑的?

  下面哥要说件令人发指的事情!

  江苏智障男子李某趁父亲不注意,乘坐火车来到北京,三天在北京放火五起,不仅烧毁了多辆电动车,还烧死两人,其中含一名孕妇!

  在法庭上,当被问及“为什么放火”时,李某却语出惊人---“好玩”。

  经鉴定,李某属于中度智能碍障,属于限定刑事责任能力人。

  智障男是自己偷偷从老家坐火车到北京的,每次放完火之后,就躲在网吧里玩,并且他还知道怎么开自行车的锁,偷了一辆自行车。

  哥都不会开锁,你告诉我这是智障??!!这个智障的智商也是蛮高的,鉴定完毕。

  微信诈骗已经见怪不怪了,可是自己上钩的很是少见。

  东阳少妇小晴因夫妻关系不融洽通过微信与郭某相识并产生好感。(摇一摇?还是附近的人?)

  两人确定关系后没几天,小晴提出要加郭某妈妈的微信。(还没离婚就要加他妈的微信,你们的世界好难懂……)

  还没聊多久未来公婆就以“经济应急”等原因,要求小晴打款。

  郭某“爸爸”也说自己得了胃癌,小晴和父亲一商量就给郭某打了35万元姑娘。(父亲也跟着很傻很天真?)

  但小晴多次提出要去看望“未来公公”,都被郭某拒绝。

  郭某其实早就结婚了。“是我自己申请的账号。”郭某交代。郭某将些钱全部被他花在打游戏买装备上了。典型的渣男!!

  不过少妇婚内精神出轨,以为还没离婚就找到下家,哪有这么好的事。哥只有下图给你↓

  眼神不好的还有呢!

  霍邱的高某路上看到一美女,便用手机搜附近人加一女孩,聊的很是投机。

  一天他来到遇到女孩的地方,看到有一间房子开着门,女子李某睡在床上,高某以为是聊天的女网友便强行发生关系。

  而李某却将高某误认是刚交往不久的男网友慢慢不再反抗…

  这也行?!没开灯看不清对方,难道连声音都一模一样?

  确定不是一部狗血剧的开头吗??!!

  哥不会告诉你最后判的是男子强奸…… 

  看来还是“朝阳群众”靠谱…… 

  丰台也出现了不相上下的“丰台遛狗”。

  今年9月的连续几个晚上,丰台劝导队的小王在南三环家附近遛狗,均发现一栋大厦里有一些穿着暴露的女子在晚间出入。小王觉得可疑,马上将此情况上报辖区民警。

  经工作,民警发现,这是一个存在淫秽表演的歌厅,警方一举捣毁。(图文无关)

  巴黎应该到北京来取经,有“朝阳群众”“丰台遛狗”这样的火眼金睛,哪有恐怖分子的机会?!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