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1-17  第 61 期 映象新闻出品

笑哭!女子驾车连撞4车 称来例假头脑一片空白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今天是供暖的第三日,不少住户称家中的暖气依旧冰凉或只是刚刚温手。亲,你家里热了吗? 

  北方还好有暖气(不一定热啊),而南方取暖基本靠“抖”,有网友戏称:“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却在南方冻成了狗”。 

  随着南方极端天气增多,据说,“南方也要供暖”已达成共识,网友纷纷表示又被代表了!!!

  据说广东、广西、福建、海南等多地今天第三次入冬失败,已直接进入夏天…… 

  哥十分好奇,对于↑的天气,穿个短袖都热,供暖?还是供冷气吧…… 

 

  当然,也有南方的盆友这样说的↓ 

  @shugoodabc:南方不必供暖,再冷也就一两个月,供暖会使污染更趋严重。冷一点对增强体质未必是一件坏事…… 

  各位小伙伴,双11的快递都安全收到了吗?没收到的可要注意了啊…… 

  双十一刚过,淘宝店主小董就遇到了烦心事儿。 

  他进购的40件潮牌卫衣,在中通快递的仓库清点时,只剩34件。“幸运”的是,他当场抓到了穿着丢失快件里同款衣服的快递员。

  小董称,“这个品牌的衣服是我朋友自创的,很小众,如果不是偷的,快递员就该拿出购买的凭据证明。”快递公司负责人随即承认员工存在不当举动,当场赔偿小董丢失的6件衣服损失,涉事员工被开除。  

  快递大哥也是醉了,就这么明目张胆地穿着偷的衣服继续送快递?是不是送快递太冷,不得已才穿上的呀? 

  这智商,就别去偷了…… 

  双十一当天,合肥一女子在一家手机专卖店里花了6088元买了一部iPhone6 plus之后,在店员极力推荐下,又购买了一张标价为1288元的手机贴膜,并获赠一个手机壳。

  真是人傻钱多啊!!!

  1288买张手机贴膜,哥的手机还不到1288的好吗?

  不过话说回来,贴膜真的好吗,人家苹果团队费尽心力的研究,就是为了让苹果iPhone薄一些,再薄一些,清楚一些,再清楚一些,结果到了咱这,先一层贴膜,再一个套套,一下子就把研发团队的所有努力秒杀了!   

  医院里重新做一张那啥膜都不要这么多钱,真是不可思议。

  网曝重庆男子自带沙发坐轻轨,官微幽默回应暂不支持软卧……

  11月15日,网友“NB的小刚子”在微博上晒出的一张图片笑翻网友。原来,图中一位大叔正坐在3号线车厢内一个大号沙发中,怡然自得地“拽”起了瞌睡。↓↓↓

  11月16日零点,官微@重庆轨道交通对此进行转发并评论:“您好,轨道交通暂不支持软座或卧铺席别,请各位乘客按照乘车规则站稳坐好,以免发生意外。”又一次让网友们笑言“把沙发比喻成软座、卧铺,口水都笑出来了”。 

  

  爆料者胡先生说,大叔气定神闲,闭着双眼打起了瞌睡,配上霸气的坐姿,乍一看,真有种君临天下的感觉,就差众人喊句“吾皇万岁万万岁”了………… 

  哥特别想知道,这么大的沙发如何过的安检?!!该不会是某潮牌新出的行李袋吧…… 

  坐车这么累,看来还是开车的人幸福呀,不过司机朋友请切记避让女司机!因为她们的不确定因素实在是太多了……   

  珠海豪车女司机越栏连撞4车造成4人受伤,据民警介绍,肇事女司机精神状态挺正常的,不像是酒后驾驶或者疲劳驾驶,怎么会惹出这么一场车祸呢? 

  民警对女司机进行了盘问,女司机给了一个民警意料之外的回答,她说自己来了例假,身体不舒服,事故发生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下车后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完全懵了。 

  

  哥现在只能用这个表情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牛津词典称,这个表情是今年最流行的表情符,最能反映今年的精神,哥最爱的表情,没有之一……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