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1-19  第 63 期 映象新闻出品

世界太小!宝马女被追尾喊男友 来的是肇事者丈夫

    好消息!!!我大郑州(经济发展较好、地级市省会)已顺利跻身二线中等发达城市。洛阳(河南经济强市、古都)排在三线城市。

1447925815999111.png

  据统计,在中国只有5个一线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二线发达城市有8个,中等发达城市15个。 

1447925817115372.png

  不管消息是老的还是新的,哥感觉都不重要,关键是郑州的“知名度”得到了认可,这就够了……

1447927132100431.jpg

  有木有听说过,郑州要建迪士尼乐园的传闻?今天真相了…… 

  迪尼斯跟河南签约了,据悉,迪士尼在河南的投资项目将会达到100亿元左右。 

1447925815128725.png

  不过,专业人士说了,此次签约中没有提及迪士尼乐园项目,说明至少在一段时间内,迪士尼公司并没有打算在郑州建乐园,但不能保证永远不会建。    

  白激动了,没有游乐园不开心,算了,不建就不建吧,等咱挣钱了咱出去耍……   

  不过,接下来哥要开始说点奇葩的事了↓↓  

  日前,哈尔滨王女士在康安路驾驶一辆尼桑轿车追尾一辆宝马车。 

1447925816285257.png

  两人争执吵起来气愤不已的宝马女打电话叫来男友。 

  

图片6.png

  见到赶来的男子,王女士惊呆了,到场男竟是自己的老公。 

图片7.png

  以后再也不说电视剧狗血了,生活更TM狗血啊!!!  

  哥觉得,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开车撞见了一家人;尼桑追尾宝马,从车价上看,原配已经输了…… 

1447927233101456.png

  原配省的钱都被老公用来包养小三啦,原配们可要长点心呐…… 

  下面的事情更是印证了那句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17岁男孩小张认识15岁的女友小王后,将女友带回家同居。之后,父亲老张儿子去上学,多次强奸他的小女友。 

1447925817851125.png

  今年9月,小王发现自己怀孕了然而问题来了,孩子是小张的还是他爹老张的呢…… 

1447925817297005.png

  最后,经过鉴定,最终认定,这孩子是老张的!

  女友瞬间变后妈!这酸爽杠杠的!这一家子真是人才!17岁的高中生就带女友回家同居,还能“共享”小女友“嘿嘿嘿”,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啊!!!这个尺度哥已经受不了了…… 

  哥,好想回到纯真的年代,可是哥也怕被打耳光!!!

1447925818946268.png

  临沂禹韩小学一年级全班57个学生集体接到老师指令,要求每个学生打自己的嘴巴100下,而且必须高高抬起,重重落下 

  掌嘴,还得发出动静,这是为什么家长说,下令的这位老师,当时心情不好 

  出事后,那名老师已经调离这所学校,去其他地方教课去了。 

  

1447927455318435.jpg

  哥只想问:打一百下还是很小的事,那什么是大事?出事就调离,坑完一个学校再去坑另一个学校吗?辣手摧花…… 

1447925818114593.png

  最后,还是来学会儿习吧,静静心…… 

  前日,一条有关河南方言的微博,经漫画的形式一发出,笑翻无数网友,大家快来试试读一读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