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新闻

2015-11-23  第 65 期 映象新闻出品

终于等到你,2015郑州的第一场雪……

  终于等到你,还好哥没有放弃~~今天我大河南喜迎降雪,哥终于从单身狗进化成为雪橇犬,好开心!!! 

  今天下午,郑州、安阳、 濮阳等地陆续迎来降雪!下雪的消息瞬间刷爆微博和朋友圈! 

1448281732366071.jpg

73741613208393154.jpg

  更有会玩的“雪地钢琴哥”雪中弹钢琴,赤着上身,喝着啤酒,唱着北国之春...... 

   

  据河南省气象台报道,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有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全省东北风,京广线以东4到5级;其它地区3到4级。郑州市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雨夹雪转中雪;最低温度零下3度。 

  下雪降温的道理我都懂,可是零下七度是个什么鬼? 

  

1448281731456136.jpg

 

 

  郑州交警公布易发生交通拥堵的路段:南阳路立交桥由北向南和由南向北上桥处、四桥一路由西向东方向金桥宾馆上桥处、紫荆山立交桥三层由东向西和由西向东上桥处、西三环南向东往彩虹桥上桥处、以及三环高架各上下桥匝道处、京广快速路各上下桥匝道处等。今年随着陇海高架路的开通,陇海路高架桥各上下桥匝道遇到积雪结冰也会拥堵。 

  

     雪天驾车出行必看攻略! 

    1、遇到冰滑路面拐弯,首先要提前减速慢行,减档但不可挂空档,要尽量拐大弯。拐弯时候切忌猛打方向,造成侧滑。 

    2、冰滑路面起步要稳,轻踩油门,慢抬离合,紧握方向盘。 

    3、切忌猛踩油门,如出现侧滑应立即停止加油,在后轮处垫放一些防滑物品如脚垫、麻袋等物品。 

    4、冰滑路面停车要稳,要依靠发动机牵阻制动。具体方法是,松开油门,减到最低档(不可空档滑行),轻踩制动,紧握方向盘。切忌猛踩刹车。 

    5、冰滑路面一定要低速行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随时观察前方路况。 

    6、下雪天往往车窗会被呼上一层冰茬,在出门前一定要留有足够时间热车,利用车内暖风将风挡玻璃吹干净。 

    7、冰滑路面行车难免会出现侧滑,一旦出现紧急状况,切忌慌张而左右打轮,要紧握方向盘,让车保持直线行驶。毕竟正面撞击要比侧面撞击安全。 

    8、一般降雪过后,各条主路都会喷洒融雪剂,但您可千万别大意。因为往往有些路段可能暗藏被尘土覆盖的“黑冰”,您在行驶在表面上看似良好的路段上也一定要放慢速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